江西浮梁:暖心六一 他们收获特殊“礼物”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6-01 14:50
“真是特别感谢,你们就是我们企业的娘家人。”六一前夕,在浮梁县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六一“礼物”,江西墨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将一面印有“全方位满意服务、全周期优质服务、全流程跟进服务”的锦旗送到他们手上。

图片1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真是特别感谢,你们就是我们企业的娘家人。”六一前夕,在浮梁县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六一“礼物”,江西墨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将一面印有“全方位满意服务、全周期优质服务、全流程跟进服务”的锦旗送到他们手上。

原来,该公司近期需要办理项目施工备案手续,但公司工作人员对此并不熟悉,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窗口工作人员提前介入,从资料整理、项目报备等全流程予以帮助指导,使得公司很快办理好相关手续。“窗口工作人员真的是将便民为民落到了实处,浮梁的营商环境让我们企业更有信心在这里干事创业了!。”该企业相关负责人由衷的感谢到。

其实,类似的赞扬,在浮梁县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已屡见不鲜。 窗口服务是面向群众的一扇大门,是优化营商环境的主战场,近年来,浮梁县住建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以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宗旨,以节省服务对象每一分钟为工作目标,不断强化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根据企业需求,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切实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

“政务服务一小步,便民惠民一大步。”浮梁县住建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负责人吕权表示,自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以来,浮梁县住建局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推动,全局干部要切实转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服务形式,提升工作服务效能,切实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满意度,目前已多次获得市里和县里的表彰和企业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今后窗口工作人员将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当好企业、群众的“服务员”。(记者:黄益华)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