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集团开门子大酒店获“最受欢迎城市地标酒店”称号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5-23 15:20
日前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上,2022-2023年度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颁奖典礼现场,黑猫集团旗下开门子大酒店荣膺本届金光奖“最受欢迎城市地标酒店”。

01

日前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上,2022-2023年度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颁奖典礼现场,黑猫集团旗下开门子大酒店荣膺本届金光奖“最受欢迎城市地标酒店”。

据了解,活动主办方中国酒店论坛组织专注于服务酒店行业发展,并为酒店提供强大智力支持的全国性平台,其主办的“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公信力高、影响力强,在行业内外受到高度赞誉与好评。历经初期申报、初评入围、媒体公示、专家评审、统计结果等环节重重选拔,开门子大酒店被组委会评选为“最受欢迎城市地标酒店”荣誉称号。

02

该奖项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开门子大酒店在宾客中的口碑影响力及良好的软、硬件设施实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真实可靠、具有参考价值的入住指南。此次殊荣的获得不仅证明了开门子大酒店硬件设施的完善和齐全,更源于酒店对服务品质、口碑的坚守。一路走来,经历了20个年头的时间沉淀,我们始终坚持专业、细致、个性化的服务,为每位宾客提供舒适、如同家一般温馨的入住体验。

04

酒店凭借细意浓情的服务理念和开门子品牌影响力以及消费者的广泛肯定从众多优秀酒店中脱颖而出,用实力诠释行业标杆。获此此项殊荣对于酒店而言,不仅仅是一种荣耀,更是激励酒店不断优化产品服务升级、持续满足消费者爱好需求的动力。未来,酒店将注入更多的专业和专注,全力为宾客提供更好的商务旅行体验和优质的服务。(沈美玲)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