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湖镇传达学习县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指挥部2023年第二次会议精神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5-18 14:56
近日,湘湖镇召开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二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朱纯姿主持。

图片1

近日湘湖镇召开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二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朱纯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指挥部2023年第二次会议精神,并深入剖析了湘湖镇当前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相关工作做出部署。

镇长周奇峰指出,全镇上下首先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锚定一流目标,拿出统一举措,打造一流品牌,为优化湘湖经济发展努力跑出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加速度;其次要聚力在业务能力上提升服务质量,在指标提升、创新突破、服务企业等各方面工作上走深走细走实,努力为全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最后要加大监督力度,治理工作人员在营商工作中的“慵懒散”,加强干部职工队伍思想作风建设。

图片2

朱纯姿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村、社区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贯彻落实市委、县委有关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的工作部署,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加强谋划部署,做实做细服务工作;二积极行动落实。积极对照上级党委、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进行自查自纠,认真排查梳理,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当好经营主体的“店小二”,以更大力度、更强措施、更高目标,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是要丰富服务手段结合“企业服务日”和“干入万企”活动进一步创新服务经营主体的方法,加大力度提高工作的完成率用活市场手段、用好激励机制,持续提升我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工作水平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以更优营商环境助力全镇更高质量发展。(谭婳怡)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