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飙升再创新高 “五一”假期浮梁旅游人数超百万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5-05 16:02
"五一"假期,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依托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凭借好山好水好空气好美食的禀赋,吸引众多外地游客前来观光、休闲,各景区、景点人气满满。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五一"假期,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依托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凭借好山好水好空气好美食的禀赋,吸引众多外地游客前来观光、休闲,各景区、景点人气满满。

游千年古县、赏浮梁美景。据初步统计,4月29日至5月3日,浮梁县重点旅游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1010302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2.1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499.03%和646.63%,星级宾馆、酒店、民宿等出现“一房难求”“一桌难求”火爆情形。

“五一”假期,浮梁县传统景区魅力依然,瑶里、古县衙和高岭·中国村等景区人气爆棚。瑶里景区精心策划推出的非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古县衙景区推出的开城门仪式、武士巡游、升堂审案表演和香山别墅戏剧演出等活动;高岭·中国村景区举行的机械巨虎、军事模型展、草坪运动会、篝火音乐会等热气球嘉年华系列活动,吸引众多游客慕名而来。乡村游也非常火爆,游客们带着家人来到浮梁,穿行在青山绿水间,尽赏大美浮梁的优美风光。

据了解,近年来,浮梁县把发展旅游业作为强县富民的重要工作来抓,千年古县的“美景、风俗、文化”等对外知名度不断提高,影响力不断扩大。假日期间,各景区景点推出了一系列促消费活动,推动了文旅市场尽快复苏回暖。县文旅等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加强服务和监督,确保了假日旅游市场平稳运行。(黄益华、黄湘国)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