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陶博城潮玩音乐节开幕暨景德镇文旅一卡通首发上线启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4-29 18:44
4月28日,2023陶博城潮玩音乐节开幕暨景德镇文旅一卡通首发上线启动仪式在陶博城广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429155249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4月28日,2023陶博城潮玩音乐节开幕暨景德镇文旅一卡通首发上线启动仪式在陶博城广场举行。

据介绍,景德镇文旅一卡通由景德镇文旅局监制发行,价格为200元/张,有效期一年,面向全国游客发行,凭身份证或电子权益卡进入加盟机构即可享受一定次数的免票入园权益和折扣优惠权益,节假日用卡不受限。首批加盟一卡通的免门票入园消费场所包括25个景区和14个文旅体验项目,影院4家,温泉1家,并整合了周边地市九江、抚州、上饶、鹰潭、吉安、萍乡、宜春、安庆热门景区项目,免门票权益价值近2万元,让持卡游客享受到更多权益。

景德镇市文旅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发行景德镇文旅一卡通旨在进一步整合全市旅游资源,做旺旅游人气,充分释放居民消费潜力,促进文化旅游消费市场繁荣,以惠民、利民、为民的目的,推动全市旅游产业由单一“门票经济”向“综合经济”转型升级,通整合碎片资源促进二次消费,增强全市文化旅游的内生动力和外部活动,推进文化旅游强市建设,实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另据了解,本次潮玩音乐节通过“国潮风电音趴”“乐曲嗨翻天”“娱乐全方位”“假日嗨不停”四个主题内容打造“五一”期间为期四天持续火热的音乐氛围。(黄益华)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