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茶 享天下”2023中国浮梁买茶节开幕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4-19 15:56
4月18日,在茶香袅袅、瓷乐阵阵中,2023中国·浮梁买茶节在浮梁县高岭中国村开幕。

00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4月18日,在茶香袅袅、瓷乐阵阵中,2023中国·浮梁买茶节在浮梁县高岭中国村开幕。

本次浮梁买茶节通过“千古风华,盛唐茶脉在浮梁”、“千年茶乡,传承创新在浮梁”、“千载梦圆,乡村振兴在浮梁”、“千秋茶韵,共话发展新浮梁”四个篇章,开启载誉天下的浮梁茶崭新征程。

0

0028

开幕式上,浮梁县被授予“千年茶乡”称号,并发布浮梁茶团体标准、发布浮梁金砖红茶企业标准、浮梁红砖茶企业标准。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浮梁茶推广大使”授聘仪式、浮梁县乡村振兴产业招商签约与新茶饮供应链签约仪式等活动。通过本次浮梁买茶节,浮梁县政府成功招商签约20亿元。

001

浮梁茶历史悠久,具有“形美、色艳、香郁、味醇”的特色。近年来,浮梁县大力实施“浮梁茶”品牌战略,推进浮梁茶公共品牌与企业品牌发展。本届买茶节按照“高视野定位、高质量策划、高标准执行”的原则,充分展示了浮梁茶产业发展新路径、产城融合新面貌,推进茶旅深度融合发展。(黄益华)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