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湖镇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4-18 16:21
为检验务虚会以来,各项工作是否达到“实”效果,进一步提升镇、村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激励全镇党员干部敢闯敢为、积极作为。近日,湘湖镇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镇党委书记朱纯姿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场、居)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

“落实就是水平,实干就是能力。”为检验务虚会以来,各项工作是否达到“实”效果,进一步提升镇、村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激励全镇党员干部敢闯敢为、积极作为。近日,湘湖镇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镇党委书记朱纯姿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场、居)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圆桌会议”的形式,现场听取了各村(场、居)书记、部门负责人汇报当前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形势,调度重点工作,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图片3

朱纯姿指出,自务虚会以来,全镇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精神,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各项工作都有新进展、新突破,全镇各项事业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具体而言,取得的成绩表现在以下方面:政治意识明显增强。讲政治,是我们党补钙壮骨、强身健体的根本保证,全镇干部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想认识明显提高。全镇干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凝聚共识,入脑入心、守住底线,深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工作作风明显改善。考核制度完善,工作效能提升。全镇干部端正工作态度,积极自查自纠,找短板,改不足,总结工作经验,提高工作效能,在大事面前勇于担当不推诿。 团结协作明显紧密。“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全镇干部始终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湘湖干部队伍锻造成一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坚硬钢铁。

图片2

朱纯姿强调,一是要刀刃向内,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要强化工作纪律,坚持实践出真知,坚持调查研究,迈出步子寻找解决问题办法,在比学赶超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推动湘湖镇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汇聚发展合力。二是要心系群众,稳步推进民生实事落地见效。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扎实推进农业生产、项目建设、生态保护、民生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切实在抓执行促落实上铆足劲。三是要对标对表,扎实推进日常工作精准高效。各村(场、居)要认真审视工作差距,建立对标整改清单,拿出补欠提质方案,积极推进整改落实,为全年各项工作赢得主动。四是要树立典型,全力营造敢闯敢为浓厚氛围。拉标杆,树典型,大力弘扬争先创优精神,展现干部风采,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全镇干部担当意识与创先争优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与协同联动能力。(来源:湘湖镇人民政府)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