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六届五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4-03 09:30
3月30日下午,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六届五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院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号召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理清思路、统一思想、总结经验、凝心聚力,共同谋划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1

3月30日下午,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六届五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院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号召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理清思路、统一思想、总结经验、凝心聚力,共同谋划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蓝图。院党委书记利新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应学明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及列席代表共14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徐玉琴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2

院党委书记利新发做总结讲话

3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应学明作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应学明所作的医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工会主席徐玉琴所作的医院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所作的医院2022年财务决算分析报告、2023年财务收支预算报告、2023年度医用仪器设备等各类项目采购计划、医院规范工作人员工资津贴补贴实施办法、医院行政及业务框架和医院绩效改革总体指导原则等。副院长施振岗作提案解答。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应学明在报告中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医院较好地完成了2022年既定目标。2023年,医院将锚定发展方向,着重从实施“党建+”引领,提升医院服务内涵;注重质量管理,确保医疗服务安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专技人员结构;多措并举全方面支撑,助推高质量发展等五方面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创新突破、能力突破、瓶颈突破和服务突破,致力学科建设,打造“精致医院”。

4

施振岗作提案解答

5

徐玉琴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利新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医院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今天职代会既是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大会,又是一次增强信心、鼓舞干劲的大会。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党建统领,增强“源动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发挥政治优势,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医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要坚持贯彻新时代卫生健康新要求,增强“驱动力”,全力构建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要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增强斗争精神、激发创新动能,健全人才工作机制,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全面落实医疗服务便民惠民措施,不断完善医院功能,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和整体形象,以更高效能、更实举措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要坚持民主决策,增强“同心力”,凝聚起医院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医院民主建设,充分发挥职代会的议事平台作用,汇聚强大发展动能,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10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利书记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努力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卫生健康事业传承人;要抓住机遇,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任务,精准发力、执楫奋进,在接续担当奋斗中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力描绘好中国式现代化的瓷都画卷贡献力量。

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余静/文图)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