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3-31 10:29
3月28日,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职能科室及临床业务科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30215638

3月28日,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职能科室及临床业务科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迟来的忏悔》。随后,院党委与各科室代表签订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书》和《纠风工作目标责任书》,科室代表就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周毅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科室在2022年做出的工作成绩,对全院干部职工2022年的付出表示感谢,也提出了2023年医院工作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夯实廉洁从医根基;三是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330215623

周毅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牢牢把握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压实管党治党责任链条,坚定不移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坚定不移整治医疗领域突出问题,下最大的决心、用最有力的举措,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巩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黄颖)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