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平安景德镇志愿者学雷锋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3-31 10:29
3月29日,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组织行政党支部走进昌江一中开展“志愿同行 护苗成长”平安景德镇志愿者学雷锋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和践行雷锋志愿服务精神,3月29日,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组织行政党支部走进昌江一中开展“志愿同行 护苗成长”平安景德镇志愿者学雷锋活动。

图片1

活动中,儿童心理专家朱广红开展了以《好状态 赢高考》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堂,围绕青少年焦虑产生的原因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让学生正确认识压力、知道情绪具有双向性且可控制,明白管理情绪的重要性,教给学生控制情绪和缓解压力的方法,并通过三分钟自我催眠让学生们体会到了全身心的放松。

图片2

随后,该院行政党支部杨金平还为同学们讲解了防灾减灾相关知识,重点围绕地震、洪水、泥石流、山体滑坡、台风、雷电、沙尘暴、火灾八个常见自然灾害来临时采取的应对措施及现场自救互救等安全知识。

图片3

与此同时,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发放心理健康、防灾减灾等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心理健康知识及对各类灾害的防范意识。

图片4

“传雷锋精神,做时代新人”,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将持续发挥医疗保健优势,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定期组织义诊、健康教育等活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志愿服务成为医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文/图 刘也滋)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