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平一中举行2022年度“光华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3-26 22:14
3月24日,乐平一中举行2022年度“光华奖学金”颁奖典礼。“光华奖学金”捐资人梁献光、梁建平、梁献华兄弟、乐平一中校领导、2022年“光华奖学金”的获奖师生、各年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典礼。

00

乡贤助学,学子筑梦。3月24日,乐平一中举行2022年度“光华奖学金”颁奖典礼。“光华奖学金”捐资人梁献光、梁建平、梁献华兄弟、乐平一中校领导、2022年“光华奖学金”的获奖师生、各年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典礼。仪式由校党总支书记徐长才主持。

111

颁奖仪式上,乐平一中副校长周鹏永向大家介绍了“光华奖学金”捐资人基本情况及奖励方案;乐平一中副校长程建华宣读了2022年“光华奖学金”获奖名单;与会嘉宾、领导先后为获得乐平一中2022年“光华奖学金”的教师、学生颁奖;获奖学生及教师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01

“光华奖学金”捐资人代表苏州广林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献光先生在颁奖仪式上作了讲话。在讲话中,梁献光以一名曾经的学长、创业者的身份,向一中师生分享了三句话。一是希望学子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故土之情。二是结合自身人生经历鼓励学子心怀人生梦想,无畏艰难困阻。三是祝福师生,希望乐平市第一中学师生在一中师生在“光华奖学金”的鼓励下,学生和教师之间营造你追我赶、相互超越的良好氛围。

02

乐平市第一中学校长倪文华对梁献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捐资120万设立“光华奖学金”的崇高善举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说,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在“光华奖学金”的激励中,2022年,乐平一中全体师生感恩奋进、踔厉奋发,取得了高考成绩的新跨越。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希望全体一中师生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所有的师生都能像梁氏三兄弟一样感恩奋进,做一个爱乡、爱校、爱国的一中人。二是要学习梁氏三兄弟的良好家风和不懈奋斗精神。三是要宣传梁氏三兄弟的善举,弘扬他们奉献社会的爱心。希望一中学子能像他们一样胸怀大爱、立志成才,将来能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中人的力量。

05

据悉,“光华奖学金”自2018年设立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五届,惠及了该校三百多名师生,早已成为引导该校师生不断奋进,努力拼搏的一面旗帜,也成为乐平市爱心助学的榜样,受到了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乐平之窗等新闻媒体的关注和报道,赢得社会各界人士的点赞和好评。(王玲敏)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