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中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3-22 16:33
3月21日,景德镇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了景德镇法院2022年以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相关情况。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3月21日,景德镇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了景德镇法院2022年以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相关情况。

据介绍,全市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审结金融借款、房屋买卖等合同纠纷案件17377件,尊重契约自由、维护诚实守信。审结涉公司、股权等合同纠纷案件245件,促进公司治理规范科学高效。审结涉企业及企业经营者知识产权、刑事、行政案件256件。办理涉企执行案件4844件。审结企业破产清算案件47件。

发布会还公布了景德镇市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十大典型案例,并就大家关心的全市法院在保障企业合法权益、便利企业参加诉讼、降低企业维权成本等方面采取的举措进行了通报,还就如何保障企业敢干上、如何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良好氛围、如何做好今年破产审判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黄益华)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