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一中多举措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3-22 16:34
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挥身边榜样模范带头作用。连日来,景德镇市昌江一中团委开展了一系列“雷锋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校园内外掀起了学雷锋的热潮。

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挥身边榜样模范带头作用。连日来,景德镇市昌江一中团委开展了一系列“雷锋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校园内外掀起了学雷锋的热潮。

微信图片_20230320155159

信仰之光永不磨灭,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一直以来,昌江一中将十大“校园雷锋”选树工作作为学校学雷锋工作重点项目,于每年三月常态化进行,通过班级、支部推荐,事迹材料筛选等方式,选出具有鲜明校园特色的年度好人榜样,并以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表彰这些“校园雷锋”,通过榜样力量,引导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发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微信图片_202303201602596

立足校内、服务社会。该校还组织22名志愿者代表在学校周边派发用药安全知识普及传单,通过引导学生志愿者参与此类社会志愿服务,持续掀起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热潮。

微信图片_202303201602597

此外,该校还利用“学雷锋”书画比赛等活动,从多方位、多角度对处于道德观、价值观建设重要时期的青少年学生做出潜移默化的积极引导。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深刻贯彻学校“文以化人,德以养人”的办学思想,以实际行动踏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工作。(来源:昌江一中)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