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湖镇召开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一次会议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3-15 16:09
3月14日,湘湖镇召开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一次会议。全镇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村(场、居)书记和营商环境联络员参会。

图片1

优化营商环境,跑出服务加速度。3月14日,湘湖镇召开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一次会议。全镇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村(场、居)书记和营商环境联络员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市、县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精神。

随后,该镇相关负责人全面剖析了湘湖镇当前营商环境工作中“堵点、痛点、难点”,并就下一步相关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湘湖镇党委书记朱纯姿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无止境,去年以来全镇干部积极作为,用心用情服务市场主体,赢得了一致好评,也给全镇市场主体带来了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我们的成绩来之不易,未来更需努力,全镇干部要对照目标找差距,针对差距添举措,加大力度服务企业,持续用情用力为市场主体办实事解难题,湘湖镇将继续秉持着“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的理念,不断将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到底。

图片2

朱纯姿强调,一要认清形势,转化发展服务理念。湘湖镇商贸发达,是工业重镇,全镇干部要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店小二”,在能力和职责范围内的事情要做好做实,为市场主体提供“保姆式”的优质服务,切实做到热情、周到、细心、耐心为企业解决问题。在能力之外的事情尽力做好,积极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服务引导,为市场主体保驾护航。二要履职尽责,注重工作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全镇干部要锚定目标不放松,认真做事,用心服务市场主体,让市场主体实实在在受惠,真真切切感受到政府的温暖。三要严于律己,树立规矩和底线思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全镇干部要坚持原则,增强服务意识,不讲条件、无私的为企业服务,要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心、事业心,在“以商招商、以情招商”上持续发力,助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升级。(来源:湘湖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