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第二附属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周仪华同志挂职景德镇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

来源: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3-14 14:56
3月13日,景德镇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第十五批省卫生服务团成员、南昌大学第二附属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周仪华同志挂职见面会,周仪华同志挂职景德镇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职务,开展为期一年的医疗帮扶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14130735

3月13日,景德镇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第十五批省卫生服务团成员、南昌大学第二附属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周仪华同志挂职见面会,周仪华同志挂职景德镇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职务,开展为期一年的医疗帮扶工作。南昌大学第二附属人民医院副院长胡辉、重症医学科主任龚园其,景德镇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将、院长刘芩及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等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景德镇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卢阳春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14130740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人民医院副院长胡辉讲话

会上,胡辉介绍周仪华基本情况,并指出挂职锻炼对周仪华同志自身的成长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希望他不负组织的关心和信任,加强学习,发挥专业优势,在大家的帮助下更加茁壮成长,助推景德镇市第二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架起两家医院之间多方面沟通合作的桥梁。

微信图片_20230314130743

景德镇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将讲话

张将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部职工对胡辉副院长、龚园其主任与周仪华副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南昌大学第二附属人民医院输送优秀人才。并表示医院非常重视人才服务团挂职工作,将按照上级组织要求,切实把挂职干部的学习、工作、生活安排落实好,为其施展才华提供良好的平台,使学科共建更加宽广、深入,也希望南大二附院和景市二院的关系更紧密、更亲切。

微信图片_20230314130748

挂职副院长周仪华作表态发言

周仪华表示,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将与景德镇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并肩作战,当好“医生”角色,为景德镇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同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学术交流”“义诊”“线上、线下会诊”以及院际 “双向转诊” 等活动,加强南大二附院和景德镇二院之间的联系,互相取长补短,互利互惠,共同进步,争取把个人能力发挥到最大化。

专家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314130751

周仪华,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西省“百人远航工程”项目资助对象,美国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MSKCC)访问学者,国家卫健委脑死亡临床医学判定专家。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临床数据与样本资源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委员会重症医学分会委员,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委员:

江西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湖南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江西省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局)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

从事急危重症工作十余年,在急危重症医学的临床、科研以及教学工作中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擅长各类急危重患者的早期识别、重症患者的管理、预后评估、血流动力学监测以及重症感染的救治。

主持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和省卫健委科技项目各2项,南昌大学研究生教改课题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省卫健委科技计划和南昌大学研究生基金等多项项目,具有丰富的动物实验及分子生物学研究经验。

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4篇,发表国内核心期刊及国家级期刊10余篇。美国纽约访学期间的研究成果于2019年3月在华盛顿举办的美国加拿大病理学联合年会(USCAP)上作大会发言及壁报展示。

2022年被评为江西省援沪疫情防控“岗位标兵”。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