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活力 省人民医院乳腺外科专家朱晓亮挂职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3-11 20:19
3月7日,江西省人民医院总会计师欧阳环宇、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廖唐洪、社协处片区主任宁茜一行送省第十五批卫生人才服务团专家成员、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朱晓亮同志来到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挂职副院长职务服务一年。

图片1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卫健委和景德镇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7日,江西省人民医院总会计师欧阳环宇、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廖唐洪、社协处片区主任宁茜一行送省第十五批卫生人才服务团专家成员、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朱晓亮同志来到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挂职副院长职务服务一年。景德镇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陈铁梅、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人事科科长章霞、医院党委书记周毅、院长俞成叙、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临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欢迎会。

会上,省人民医院总会计师欧阳环宇介绍了朱晓亮同志的基本情况。她指出,省人民医院将优质的医疗资源下沉,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基层,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单位合作交流的机会。希望朱晓亮同志发挥自身临床经验丰富的优势,为医院的医疗技术提高、科研能力提升做出应有的努力。

朱晓亮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到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挂职服务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更是一次锻炼与提高的机会,会尽快转换角色融入团队,坚持多听、多看、多思考,利用自身专业特长尽全力帮助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为医院的医疗、科教事业的发展发挥才智和贡献力量。

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周毅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江西省人民医院欧阳环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江西省卫生人才服务团”的选派,是帮助地市级医院提高医疗水平,加强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缓解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重要手段。朱晓亮副院长的加入为医院加快建设发展注入了强劲的活力。希望她能尽快进入角色,紧紧依托并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与学科优势,以及科研、管理、信息等各方面的优势、特长和聪明才智,放开手脚,积极大胆地开展工作,把省直医院的好经验、好作风带给我们,帮助医院解决患者的疑难杂症、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培训专业人才梯队,提高医院管理水平。

最后,景德镇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陈铁梅在讲话中表示,医院要切实把挂职干部的学习、工作、生活安排好,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在工作上充分支持,在生活上关心照顾。希望朱晓亮在挂职期间,能充分发挥自己在专业优势,帮助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加快学科建设,为提升景德镇市医疗水平,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全面协调发展发挥积极推动作用。(文/图 吴帆)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