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9万元!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国贸广场支行成功堵截一起电信诈骗案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3-03 15:21
近日,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国贸广场支行成功堵截一起电信诈骗案件,为客户挽回9万元的资金损失,有力保障客户财产安全。

图片1

近日,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国贸广场支行成功堵截一起电信诈骗案件,为客户挽回9万元的资金损失,有力保障客户财产安全。

2月27日,一男子在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国贸广场支行办理大额取现业务,当柜员发现该客户为外地身份证时,出于职业的警觉性,当即查看该客户账户明细,发现其当日已有一笔金额为9.8万的入账资金,在入账后立马在其他网点办理了取现业务,随后又收到同一个汇款人汇入的6万元,来到该行办理取现业务。

异常的交易取现行为引起了该行营业主管警觉,当即联系了汇款方,对方表示自己被诈骗了。挂断电话后,营业主管立马拨打110电话及反诈中心电话,并对其账户采取管控措施,以办理业务为由拖延住客户,随后民警迅速出警,将其带走协助调查,成功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9万余元。(江超)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