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平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委员视察黑猫集团危废处置项目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2-28 16:06
日前,出席乐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委员先后集中视察了黑猫集团旗下景德镇市危险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建设施工现场。

IMG_3129

日前,出席乐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委员先后集中视察了黑猫集团旗下景德镇市危险废物综合处置中心项目建设施工现场。

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印发江西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景德镇市危险废物处置中心项目于2022年4月在乐平发改委立项。该项目一期占地246.86亩,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0.56亿元(含超导电炭黑项目),现已纳入江西省大中型项目库,目前按省重点项目调度,正在申报“5020”和省重点项目。建设内容为30000吨/年危废焚烧线、20000吨/年安全刚性填埋、10000吨/年物化处理和10000吨/年等离子生产以及炉渣、飞灰相关资源化综合利用。建成后可安全处置《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所列的 46 大类危险废物,为景德镇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创建国家无废城市做出贡献。目前已开工建设的五栋厂房已于2月底完成封顶,整体项目预计2023年底竣工投产。

IMG_2847

视察结束后,乐平市领导对黑猫集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此次视察活动,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好政协委员及人大代表的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许乐华 江柏颖)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