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胡雪梅参加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来源:景德镇日报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2-22 15:30
2月16日,景德镇市委副书记、市长胡雪梅参加指导浮梁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月16日,景德镇市委副书记、市长胡雪梅参加指导浮梁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问题整改、积极履职尽责、站稳人民立场、强化作风建设,发挥优势、抢抓机遇、争先进位,为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景德镇图景贡献浮梁更大力量。

会上,浮梁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对照检查,检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举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胡雪梅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充分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务实有力,达到了触动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把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有力武器,认真查摆不足、搞好党性分析,以更高的标准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真正做到相互补台,好戏连台,努力实现在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中争取更大的比重,在推动国家试验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文旅融合和发挥人才资源效益上作出浮梁贡献。

胡雪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三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浮梁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面展现中国式现代化景德镇图景,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要完善产业体系,努力构建多点支撑的产业发展新格局,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核支撑”;要提速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以晴数字经济产业园、抽水蓄能等重点项目建设,以大项目引领大投资、支撑大发展;要深化对外开放,利用好独特区位优势,抢抓昌景黄高铁开通机遇,深化对接融合,争取在皖赣边界打开一片合作新天地;要立足全县特色,以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加快浮梁古城和瑶里创5A级景区步伐,打响“江南第一衙”品牌,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要打造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进一步强化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大而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力抓好省委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县委常委班子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为全县立好标杆、当好示范,以慎初、慎始、慎终的态度和自警、自省、自律的作风,做到讲正气、增才气、养大气,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提供有力支撑。(来源:景德镇日报 吴绍斌)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