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一中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2-17 10:04
新学期新开始,新气象新征程。怀着对新学期的美好向往,2月15日上午,昌江一中举办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刘海燕主持典礼。

微信图片_20230216220545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新学期新开始,新气象新征程。怀着对新学期的美好向往,2月15日上午,昌江一中举办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刘海燕主持典礼。

典礼伊始,伴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昌江一中全体师生昂首肃立,目光灼灼,爱国情怀在师生胸膛震荡。

“人间春色本无价,笔底耕耘总有情。”教师代表程明华深耕三尺讲坛,传递了昌江一中教师育人育心的温度。他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期待,希望所有学子用勤勉与奋斗赢得属于自己的未来。学生代表陈宇轩在《融融春光日 奋发正当时》的发言中呼吁同学们要有“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理想与志气,做到心中有梦想,成为行动上的巨人。要有“暮色苍茫看劲松,乱云飞渡仍从容”的专注与坚定,做到脚下有力量,举头有荣光。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校长庄羲的在致辞中分享了昌江一中师生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勤奋学习的故事,用他们的故事勉励广大学子怀揣热爱,奔山赴海。同时,庄校长还重心长地给全体师生提了三点希望,希望管理者要有力度,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师者要有温度。亲近学生,走进学生,做一名有温度的教育工作者;学者要有态度。作为学生,要有自律,坚持,勤勉的态度,去遇见更好的自己!(黄益华)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