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新篇章

来源:景德镇日报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2-10 16:12
2月9日,景德镇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胡雪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

2月9日,景德镇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胡雪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她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力以赴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新篇章。

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为开好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筑牢了思想基础。

胡雪梅强调,要在筑牢对党绝对忠诚上见行动、作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勇毅前行,纵深推进国家试验区“两地一中心”建设,推动国家战略转化为发展动能,巩固“上台阶”成果,冲刺“树标杆”目标。要在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见行动、作表率。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坚持招大引强、扶优扶强,常态化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精准做好企业帮扶工作;推动 “三驾马车”齐头并进、均衡发力,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聚焦重点领域做旺消费,用好政策提升对外开放水平。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见行动、作表率。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财力向民生集中、政策向民生倾斜、服务向民生覆盖,扎实办好“民生十件实事”,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在守牢廉洁底线上见行动、作表率。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为抓手,严格依法行政,打造法治政府,特别要强化依法统计理念,坚决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坚持律己从严,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自觉接受监督,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胡雪梅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要认真做好会前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发言材料准备等工作,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差距不足、开展党性分析,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来源:景德镇日报 吴绍斌)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