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知产”变“资产” 企业获3000万元贷款

来源:景德镇日报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2-07 12:13
在该局的助力下,景德镇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成功通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3000万元,将“知产”变“资产”,发挥出了知识产权这一无形资产的潜在价值,促进企业经济复苏,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收到景德镇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的一封感谢信,感谢该局帮助企业成功融资3000万元,在企业面临资金短缺、生存危机的关键节点,帮助企业渡过了难关。

今年1月份,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负责人接到景德镇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求助电话,称公司负责人现在正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南昌代办处办理质押融资登记手续,因为国家专利登记系统正在更新升级,这段时间都无法办理,而企业现有贷款即将到期,如果新的贷款没办下来,企业资金链即将断裂,对春节期间运营资金造成影响,对公司影响很大。

该局知识产权科负责人获悉后,立即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南昌代办处取得联系,向代办处详细说明了该公司急需资金运转的难处,希望通过线下方式审核欧神诺公司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申请材料,尽快帮企业拿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登记证书。省代办处了解情况后,同意线下优先进行审核,当天就为企业发放了质押登记证书。

在该局的助力下,景德镇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成功通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3000万元,将“知产”变“资产”,发挥出了知识产权这一无形资产的潜在价值,促进企业经济复苏,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来源:景德镇日报 陈超群)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