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两个中心”顺利通过市级评审验收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2-04 11:31
日前,景德镇市卫生健康委对市级危重孕产妇和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评估合格单位予以公示,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两个中心”评审验收。

微信图片_20230203151242

日前,景德镇市卫生健康委对市级危重孕产妇和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评估合格单位予以公示,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两个中心”评审验收。

景德镇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施莉萍带领专家组一行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对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和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评估审验和技术指导。该院党委书记周毅、院长俞成叙、相关职能科室及临床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了评审会。

微信图片_20230203151249

会议分别听取了产科主任蔡小琴、新生儿科主任汪斌对“两个中心”建设工作的汇报。随后,专家组深入产科病区、新生儿科、产房等相关科室检查指导“两个救治中心”的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访谈、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考核医务人员业务知识、救治能力和救治水平等方式进行了全方位检查验收,在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203151256

该院将以此次顺利通过评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和管理,认真履行市级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职责,大力加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不断提高救治能力和服务质量,保障救治的及时性和安全性,切实降低我市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率,保障母婴安全。(文/芦幼明)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