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殷殷祝福寄深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

刘锋 曹雄泰走访慰问老干部、部队官兵、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军属代表、特困残疾户、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

来源:景德镇日报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1-19 16:20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瓷都大地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6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带着浓浓的情谊,先后走访慰问老干部、部队官兵、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军属代表、特困残疾户、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01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瓷都大地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6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带着浓浓的情谊,先后走访慰问老干部、部队官兵、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军属代表、特困残疾户、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雄泰,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孙安敏,市委常委、乐平市委书记林卫春,军分区政委卓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罗建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昌江区委书记倪卫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雷铧先后参加慰问。

刘锋一行先后来到老干部汪宗达、黄木华、龚农民家中,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并为他们送去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书面报告与挂历,认真倾听他们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对景德镇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高度关注。刘锋说,过去一年,面对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全市上下逆势奋进、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聚焦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做优做强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较大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许多新成绩。景德镇今天的发展成绩,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希望各位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持续为景德镇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相信在老同志们的鼓励与鞭策下,2023年全市各项工作一定会比2022年做得更好、更上一层楼。

在景德镇军分区,刘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对他们支持景德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2022年是极不寻常、极为不易的一年,这一年里,我们经历了大汛、大旱、大疫,共同走过了一段极为特殊、极具挑战的发展历程。面对一个个急难险重任务,军分区驻景部队始终冲锋在前、连续作战,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为景德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千方百计解决好官兵转业、家属工作、子女入学等“三后”问题,切实增强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尊崇感,努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全省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马上就要过年了,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如何?过年物资准备得怎么样了?带着牵挂,刘锋先后来到困难职工占琴、特困残疾户赵中国、困难党员汤太平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户,刘锋都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通过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他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群众冷暖安危,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随后,刘锋来到昌飞集团,走访慰问劳动模范钟福强,对他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在岗位上多出成果、不断成长,为加快建设工业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军属代表刘邦联家中,刘锋与其亲切握手合影,感谢他为国家、为军队培养出了优秀人才。当得知刘邦联是一名海军退伍老兵,如今儿子又在空军服役时,刘锋为这一家人与军队结下的不解之缘点赞,并鼓励刘邦联把这份家国情怀代代传承下去,努力让家里再出一名陆军,凑齐“海陆空三军”。

刘锋一行还来到乐平市洪岩镇下埠段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叶木枝、项代根及困难党员程金山,实地察看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以及工厂化养鱼基地。刘锋强调,要把高标准农田建设作为带动农民增收、壮大集体经济的重要抓手,在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的同时,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真正实现以项目建设促增收、带发展。(来源:景德镇日报 程丽媛)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