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在创新中求突破,在应变中谋发展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1-19 16:21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2023年1月19日,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第十五次全市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二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并重点安排部署了2023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P1012672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2023年1月19日,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第十五次全市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二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并重点安排部署了2023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30119141304

会上,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钟华作了题为《在创新中求突破  在应变中谋发展  奋力书写全省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示范答卷》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发展坐标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并用“五个来之不易”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渠道聚客,零售业务转型成果来之不易;平台聚势,公司版块发展成果来之不易;风险聚焦,重点领域防控成果来之不易;管理聚能,经营发展支撑成果来之不易;党建聚魂,统领全局工作成果来之不易。

2022年,该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支持民营实体、防控金融风险、服务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各项贷款余额年末结余超82亿元,当年净增7.48亿元、增幅9.99%,为景德镇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P1012687

围绕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和目标,该行将重点做好六个“坚持”、六个“实现”:坚持“忠诚客户”理念,在求变中实现“三加快”;坚持“市场导向”理念,在应变中实现“三推进”;坚持“风险为本”理念,在转变中实现“三着力”;坚持“管理提升”理念,在质变中实现“三优化”;坚持“党建引领”理念,在新变中实现“三提升”;坚持“人才驱动”理念,在蜕变中实现“三建设”。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下一步,该行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定不移贯彻景德镇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工作部署,聚焦新时代新征程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坚持做难而正确事情,为地方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方平咏 黄益华)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