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1-19 16:20
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活动。党政领导一行为他们送去党组织与单位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图片1

数九冬风冰雪寒,新春慰问送温暖。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活动。党政领导一行为他们送去党组织与单位的温暖与关怀,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每到一处,领导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与每一位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职工深入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并表示党组织会时刻把他们的生活牵挂在心上,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医院各项工作。

图片2

此次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医院和退休职工的联系,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医院的关心关爱,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并自发提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出新谋、划新策”。(文/图 吴帆)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