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乐平:洎阳街道办事处便民用心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乐平之窗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3-01-03 15:48
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江西省景德镇市乐平市洎阳街道办事处把便民、亲民体现在实际工作中,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代表政府形象,真正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店小二”式服务。

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江西省景德镇市乐平市洎阳街道办事处把便民、亲民体现在实际工作中,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代表政府形象,真正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店小二”式服务。

乐平市珠海路的一家老字号宾馆由于历史原因,陈旧的污水排水系统出现了堵塞,导致污水在宾馆内乱溢,严重影响到了该酒店的正常经营。唯一解决的方案就是将原来的酒店周边的排污设施重新打通埋管道,在宾馆经营业主与周边商户沟通多次无果的情况下,该经营业主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将问题转到了洎阳街道办事处。当天,街道办就安排人来到现场实地查看,实地核算施工方案,短短三个工作日,影响该宾馆经营的历史难题就彻底解决了,同时也让周边的商家经营排污污水有序地进入城市总污水管网。事情虽小,但一下子就让老百姓的心敞亮了,舒畅了。

微信图片_20230103152237

集中整治非法搭建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乐平市洎阳街道办事处安排168名干部对接3724个企业和个体户。街道建立了“一对多服务联系卡”与企业和个体建立感情,开展服务,共收集问题785件,大到帮助经营户办理银行贷款,小到经营户门口垃圾问题,当地均及时给予解决和解答。

同时,街道还全力服务当地重点项目发展,汽摩配工业小镇是乐平市重点工业项目,为了让项目能够尽快建成,洎阳街道办事处成立专班围绕企业服务,一周内完成汽摩小镇二期征地57.11亩,迁坟87座,为该项目稳步推进奠定了用地基础。

在入户调查工作中,听到最多的就是乱停乱放影响经营秩序的问题,街道办事处结合当地创文工作,组织协调城管、交警、市场监督、社区等部门对城区乱停乱放、乱搭乱建情况进行了集中专项整治。同时,针对人员密集场所整理出空地统一画上停车线,让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能够有地可停,有序停放。

微信图片_20230103152244

走近经营户了解经营情况

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乐平市洎阳街道办事处立足用真情实意开展工作,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便捷服务,践行“便民用心有爱”的使命初心。(来源:乐平之窗 马佐君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