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勐深入湘湖镇调研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2-12-26 15:57
近日,浮梁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华勐一行到湘湖镇进坑村,实地调研督导文明祭扫、林区路口等森林防灭火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226150012

近日,浮梁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华勐一行到湘湖镇进坑村,实地调研督导文明祭扫、林区路口等森林防灭火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226150023

张华勐实地走入山区,察看防火措施落实情况,并向镇、村干部详细了解今年群众祭扫情况。张华勐强调:一要多措并举引导群众文明祭祀,抓实冬至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实现零火警、零火情、零火灾;二要切实加强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防火措施全面落实到位;三要加大宣传,充分利用广播、宣传单、宣传车、标语等宣传媒体和宣传手段,开展宣传活动,倡导植树、献花、压香纸等生态文明方式,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良好的森林防火意识;四要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不放松,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原则,镇、村干部要深入群众做好引导工作,从源头上消除森林防火安全隐患;同时,更要加强林区防火巡查工作,做好防火设施、设备检查和维护,一旦有火情,做的人员、设备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李超群)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