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本土网络“大咖”齐聚昌江 探寻乡村振兴新变化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12-16 16:15
12月15日,由景德镇市委网信办、昌江区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全市网络名人宣传采风活动走进昌江区荷塘乡。

00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12月15日,由景德镇市委网信办、昌江区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全市网络名人宣传采风活动走进昌江区荷塘乡。

荷塘乡位于景德镇市南部,境内群山连绵、溪水潺潺、绿意盎然。这里曾是“工业学大庆、农业学大寨、农垦学荷塘”——全国“三面红旗”之一,也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荷塘农垦精神发源地,被誉为“社会主义时代的南泥湾”。目前,昌江区正全力打造乡村振兴荷塘样板,红色文化旅游产业蒸蒸日上。

当日,采风团一行首先来到荷塘乡廉政教育基地,通过观看红色展厅中的实物、图片和文字资料,重温学习荷塘艰苦卓绝的红色历史和老一辈辉煌的农垦创业史。

01

在荷塘乡童坊村,采风团参观了当地的乡村振兴展馆,了解荷塘乡乡村振兴工作。随后,采风团一行来到幸福酱坊项目,现场了解生产工序、品牌推广等情况。一罐罐辣椒酱既是老一辈荷塘农垦人艰苦奋斗的缩影,同时也是现在荷塘乡乡村振兴重要的产业之一。采风团一行对红色幸福酱坊项目的未来充满期待。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邀请景德镇本地高流量博主、网红大V,通过实地参观和采风,用大众喜闻乐见的网言网语,在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现昌江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效,让更多网友关注昌江、走进昌江、宣传昌江。(黄益华)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