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建引领,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2-11-30 17:0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第一时间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卫健委的统一部署,全体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投身抗击疫情主战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力量。

00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第一时间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卫健委的统一部署,全体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投身抗击疫情主战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力量。

高效指挥,织密疫情防控网

002

疫情发生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凝心聚力,分工明确,班子成员靠前指挥,现场督导。医院每天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研究工作方法,部署重点工作,督促重点环节,随时解决各部门反馈的问题,从重要决策到人员调配,从物资筹备到后勤保障,事无巨细,同时紧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节奏,布局改造、消杀管控、人员转运,做到环环不落。

003

听从指挥,迎难而上担使命 

随着疫情形势的不断变化,各种工作任务接踵而至,11月18日开始,多次连夜紧急集结医务人员整装前去完成核酸采集任务,支援隔离酒店、社区全民补采、“追阳”专队……既要保证医院正常运转,又要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面对人员紧缺的处境,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始终站在大局处,克服困难,积极协调,义无反顾配合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工作安排。

004

果断决策,科学管控 

随着全市疫情形势的不断变化,医院各项工作也不断调整。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领导班子连夜研究工作方法,果断决策,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人员管控,将院区通道改造,严格执行单向通道管理,对于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还有志愿者帮助老人申领赣通码。同时,将全院患者进行评估,将原有病区重新整合,全力保障在院患者和家属的安全。

007

009

模范引领,共克时艰践初心 

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毫不松懈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各项指示精神,压实压牢责任,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发挥党组织强大的组织和动员能力,引导全院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初心”,牢记“救死扶伤”的使命。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始终奋斗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在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院感质量控制、核酸检测、隔离酒店保障等各个关键岗位均有党员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身影,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护佑瓷都百姓的健康。(文图/宋悦文)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