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认识再提高 工作责任再压实 推进速度再加快 全方位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景德镇日报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2-09-22 16:37
9月21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来到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督促指导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9月21日,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来到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督促指导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工作责任要再压实,推进速度要再加快,全方位做好场馆建设和周边环境品质提升等各项工作,以狠抓项目的实际行动和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果,为景德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罗建国陪同调研。

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中心项目规划总面积1378亩,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分为博览中心、交易中心、智慧旅游集散中心等多个标段。每到一处,刘锋都着眼细节、严格把关,深入场馆内部查找不足,详细询问场馆建设、功能布局、设施配套、场馆运营及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程等方面情况。他要求,精益求精做好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尽快完善设施配套,严格把控施工质量,科学规划场馆空间,确保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刘锋强调,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中心项目是国家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标志性项目,事关试验区全局,事关景德镇形象,所有工作只能提前、不能落后,所有标准只能提高、不能降低。要将“精品意识”贯穿始终,不断优化功能布局、狠抓细节提升、突出陶瓷特色,以“绣花”功夫做好绿化补植、场地优化、道路规划等系列文章,确保把每一个场馆和周边配套设施都建设成为展示景德镇形象的精品工程。要强化前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提前谋划项目试运营工作,在试运营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后续实战运营累积起丰富经验。要加快项目周边环境整治,深入开展道路两侧的洁化、美化、绿化、路面平整等系列整治行动,推动城市公共服务配套大提升,全方位优化城市形象、城市环境、城市风貌。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项目施工安全;要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计划,以实实在在的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文明施工、做好扬尘治理,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来源:景德镇日报 程丽媛)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