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举行金秋街区夜经济消费季活动

来源:景德镇日报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2-09-14 15:31
日前,“2022景德镇市金秋消费季”活动在昌南里举办,景德镇市副市长高晓云出席仪式,并宣布金秋街区夜经济消费活动正式启动。景德镇市商务局、陶文旅集团,各县(市、区)等相关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日前,“2022景德镇市金秋消费季”活动在昌南里举办,景德镇市副市长高晓云出席仪式,并宣布金秋街区夜经济消费活动正式启动。景德镇市商务局、陶文旅集团,各县(市、区)等相关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实施促进商贸消费提质扩容三年行动,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强攻促进消费”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连续开展了系列促消费活动,全市商贸消费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为延续这一良好发展势头,实现全年消费目标任务,“2022景德镇市金秋消费季”活动着力做旺节庆消费。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大众参与、共促消费”的原则,抢抓中秋、国庆等传统节假日消费旺季,举办近百场以“金秋消费·乐享瓷都”为主题的“花式”促消费活动。围绕假日消费、餐饮消费、夜间消费、品牌消费、线上消费等消费重点,线上线下联动发力,全方位激发消费活力潜力。积极鼓励有条件的各县(市、区)政府及有关部门、企业通过发放消费券等方式促进消费,真正做到让利惠民。

同时,为了更好地打造高品质夜间经济街区,景德镇市将重点推进两大重点工程:围绕“夜市、夜食、夜展、夜秀、夜节、夜宿”等六夜板块,组织开展陶溪川创意集市、码头夜市、消夏节等各种高品质多元消费活动,形成“全域、全时、全龄”的消费生态体系;围绕网红街区新消费业态和载体,打造13条特色街区。目前陶溪川文创街区、陶阳里历史文创街区、三宝国际瓷谷夜间经济带、九集小镇生活夜市、御窑景巷码头夜市、古县衙美食街、大唐茶市等13条特色街区已形成产业规模,将进一步优化夜市营商环境、提升夜市服务水平、打造夜市发展高地,助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来源:景德镇日报 万慧芬)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