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邮银联动走进大学校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2-09-14 15:46
近日,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联合邮政公司景德镇市分公司,走进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为持续做好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根据监管及上级部门工作要求,近日,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联合邮政公司景德镇市分公司,走进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折页、以案说险、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在校学生详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常见套路以及遇到电信诈骗如何处理等内容,提醒广大青年学子,不要随意相信陌生的电话或者陌生的网络聊天,不要随意点击陌生网站,不扫陌生的二维码;不要随意透露自己的相关信息,包括身份证信息、银行卡信息以及银行验证码等;不要随意向陌生账户、陌生二维码、陌生微信账户等转账。一旦遭遇电信诈骗应第一时间选择报警,尽快止损。

本次宣传活动向广大在校大学生普及了防诈骗知识,进一步提升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行动的宣传普及力度,有效增强了大学生识骗、防骗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叶晓燕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