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纪检监察部门发放廉洁过节提醒函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2-08-29 16:22
近日,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纪检监察部门向全院领导干部发放《廉洁过节提醒函》,提醒全院各级领导干部要守住廉洁底线,发挥“头雁效应”,带头遵守作风纪律规定,树立理想信念“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

微信图片_20220829153131

“中秋”佳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纪检监察部门向全院领导干部发放《廉洁过节提醒函》,提醒全院各级领导干部要守住廉洁底线,发挥“头雁效应”,带头遵守作风纪律规定,树立理想信念“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

提醒函要求,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带头做到“十个不得”,过节不越线,放假不放松。院纪检监察部门此次共发放廉洁过节提醒函80余份,叮嘱全院领导干部要自警、自省,慎独、慎微,做到不忘初心,守住本色,廉洁过节。

节前,景德镇市妇幼保健院纪检监察部门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主动作为,通过明察暗访、作风建设专项督导检查等形式对全院各部门、科室进行检查,同时要求过节期间要严守值班值守等相关工作纪律,坚持崇尚廉洁之风,不闯法纪“红灯”,做廉洁自律表率,共度一个廉洁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文/王碧漪)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