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我一回咯”男子发抖音“求抓” 瓷都交警:如你所愿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2-08-26 16:22
近日,一条抖音视频在景德镇网友圈引发热议,视频中男子开着装满货物的轿车,颇为“无奈”的表示,“交警天天抓违规载货,我就天天这样带货,等了这么久,你也来抓我一回咯。”面对男子“求抓”请求,景德镇交警满足了他的“小心愿”。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近日,一条抖音视频在景德镇网友圈引发热议,视频中男子开着装满货物的轿车,颇为“无奈”的表示,“交警天天抓违规载货,我就天天这样带货,等了这么久,你也来抓我一回咯。”面对男子“求抓”请求,景德镇交警满足了他的“小心愿”。

在接到热心群众的反映后,景德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工部门在立即向机动中队发布警令。经过机动中队的查缉布控和多方走访调查,8月22日上午核查到该车车主系都昌县**汽车服务中心老板邵某,视频中的驾驶人正是他本人。随后机动中队组织警力前往当事人邵某公司,并在该公司找到了涉事车辆和当事人。

在后续调查中,邵某表示自己的车子平时只是用作上下班用,偶尔才会用来运货,因为自己比较喜欢拍抖音,当时拍摄“求抓”视频只是想调侃一下,,没有想到警察真的会找上门。面对公安机关的批评教育,邵某表示真心悔过,今后一定不会再违规载货,并写下《保证书》。

目前,邵某因客运汽车违规载货行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处罚。(黄益华)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