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发改委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景德镇日报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2-08-25 17:16
8月23日,景德镇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发改委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出席会议,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景德镇市委第二巡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向市发改委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景德镇市发改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8月23日,景德镇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发改委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出席会议,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景德镇市委第二巡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向市发改委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景德镇市发改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刘锋强调,抓好发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体发改干部要充分认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整改促进工作水平的提升,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一往无前、尽锐出战,为景德镇市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参谋、做好助手,全力以赴争取国家的政策、资金、项目在景落地,全力以赴推动景德镇市经济社会发展朝着高质量跨越式方向迈进。要在履行工作职责中讲政治、讲党性,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大是大非前立场坚定、在顾全大局中履职尽责、在推动落实上绝不含糊,做到善于从政治角度分析思考问题,坚决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要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作示范、勇争先,始终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头等大事,千方百计争政策、全力以赴抓项目、坚定不移强产业,做到见事早、谋事深、抓落实,以高水平谋划、高质量推进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敢碰硬、勇突破,以敢闯敢试、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劲头,全力推动“一号改革工程”再提升、经济体制改革再深入、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再加强,做到依靠改革添红利、促活力、增动力。要在模范机关创建中争一流、当表率,坚持以更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清醒认识自身承担的职责使命,自觉做讲学习、讲担当、讲规矩的表率,齐心协力把发改委打造成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巡察组在反馈时指出,上次巡察以来,景德镇市发改委党组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比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透彻,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不深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差距,聚焦主责主业攻坚克难能力不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得不够牢,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不够深入,工作作风不严不实,财务管理不够规范;履行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够到位,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有差距,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短板,对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不够有力,等等。(来源:景德镇日报 程丽媛)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