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开展“每日一学”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2-08-22 17:11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通过整理近两年内发生的轻微、违规行为案例,开展“每日一学”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为切实围绕中心工作抓合规管理,不断强化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厚植稳健审慎经营文化,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落实“十二项重点工作”,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通过整理近两年内发生的轻微、违规行为案例,开展“每日一学”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该分行结合实际工作要求,学习内容涵盖贷款风险管理、安保消防管理、风险案例分析、法律审查、合规系统操作、新业务新规定等培训内容,同时印制《市分行警示教育手册》。让全体员工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线上+线下”的方式,持续开展正面教育和反面警示活动,达到提高学习效果目的。通过学习,让身边事警示身边人,“前车之覆,后车之鉴”,警钟长鸣,让员工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合规做事,做合规的事。(罗青)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