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毓标与皖浙赣边三年游击战争研讨会在景举行

来源:景德镇日报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2-08-22 16:31
8月20日,由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市新四军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刘毓标与皖浙赣边三年游击战争研讨会在景德镇市举行。

8月20日,由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市新四军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刘毓标与皖浙赣边三年游击战争研讨会在景德镇市举行。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林蓉分别看望参会嘉宾。市委一级巡视员刘朝阳,解放军原工程兵指挥学院政委刘华苏少将、江苏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刘华建少将等刘毓标子女,新四军瑶里改编重要领导人江天辉之女程江江,中国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学术宣传委员会主任常浩如,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党总支书记马博维,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陈坚,《铁军》杂志社副总编辑徐良文,安徽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省农业厅原副厅长陈卫东,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副会长陆文官出席会议。刘朝阳、陈坚、徐良文分别致辞。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市新四军研究会会长吴光辉主持研讨会。

刘朝阳指出,当前景德镇正站在全面实施“五新”发展战略的历史发展起点上,面对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我们需要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政治营养,筑牢信仰之基、挺起精神脊梁,切实肩负起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在攻坚克难中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希望大家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更好地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文化,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双“一号工程”及全市各项中心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坚表示,此次重温并缅怀刘毓标同志为共产主义事业无私奉献的一生,就是要学习他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和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学习、继承、发扬革命精神和人民情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刘毓标革命生涯短片。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刘毓标将军生平,宣读了研讨会征文获奖通报并颁发证书。刘毓标家乡代表横峰县委负责人致辞,刘华明代表刘毓标后代讲话,论文获奖代表作了主旨发言。随后,与会论文作者围绕研讨会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景期间,与会嘉宾还观看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陶瓷书画作品展,欣赏了铁军艺术团“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演出,并参观了新四军瑶里改编旧址。(来源:景德镇日报 程丽媛)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