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集团召开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2-07-22 08:46
近日,黑猫集团召开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黑猫集团职工董事、集团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龚伟,黑猫集团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黑猫集团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下属企业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

近日,黑猫集团召开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黑猫集团职工董事、集团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龚伟,黑猫集团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黑猫集团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下属企业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22081258

会议传达了景德镇市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并对集团相关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同时通报了上阶段市常态长效创文指挥部关于各测评点位督办整改情况。相关单位就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722081304

会议要求,集团各单位尤其是创文测评点位及路长制责任单位要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整改提升,进一步落实好属地责任,明确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主动担当作为。

微信图片_20220722081308

会议表示,要大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以更高的思想认识、更细的责任分工、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佳的工作状态,认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做到上级有部署,黑猫有行动,确保集团常态长效创建工作取得新实效。

龚伟对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清楚认识到创建工作是系统战、攻坚战、持久战;三是汇集合力,进一步强化路长制日常工作管理,明确目标、强化考核、完善制度;四是锚定“典范城市”的创建目标,进一步加强对创文点位的协调、督导、检查工作,按照“创建要有目标、目标要有考核,考核要有奖惩”的要求,勠力同心,齐心协力,为景德镇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黑猫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22081313

会后,由龚伟带队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宣传大走访活动。大家来到黑猫集团共建社区——历尧社区,向沿街商铺及住户发放调查问卷,引导社区居民认真客观填写,倾听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号召大家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宁文浦)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