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场文旅惠民活动 邀你细品”夜珠山“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7-11 17:41
7月11日,“夜珠山·消夏节”活动政策新闻发布会举行。今视频从会上获悉,即日起至9月,珠山区将聚焦“深度夜游、沉浸夜演、饕餮夜宴、文创夜购、时尚夜娱、精品夜宿、品味夜读”“七夜”业态,整合区内文旅集聚板块、企业商家,推出近 百场不同类型的文旅主题活动,给市民及游客带来一场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消夏盛宴。

微信图片_20220711170344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7月11日,“夜珠山·消夏节”活动政策新闻发布会举行。今视频从会上获悉,即日起至9月,珠山区将聚焦“深度夜游、沉浸夜演、饕餮夜宴、文创夜购、时尚夜娱、精品夜宿、品味夜读”“七夜”业态,整合区内文旅集聚板块、企业商家,推出近百场不同类型的文旅主题活动,给市民及游客带来一场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消夏盛宴。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珠山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旨在进一步激发珠山区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做大做强“夜珠山”消费带品牌。“不同类型的文旅主题活动,将让城区夜晚‘’起来,让商圈人气‘聚’起来,让夜间消费‘火’起来,让市民朋友‘乐’起来的良好效果。”珠山区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杜辉在发布会上表示。

活动主要内容有:由珠山区文广新旅局主办的“夜珠山·消夏音乐节”将在7月-8月的每周日晚7点半在三宝艺术中心进行全市公演,音乐节将邀请到分贝研修院的主打男团“分贝先生”,江西著名乐团“忙着乐队”“单向街乐队”等实力乐队助力演出。另外,7月-8月期间,珠山区文广新旅局将每月举办一场“夜珠山·诵读经典”朗诵会,届时将邀请到江西省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和江西省话剧团著名演员老师等朗诵经典名篇,引导广大市民亲近经典、熟知经典,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与此同时,夜珠山消费带内各集聚版块也纷纷献上不同主题的精彩文旅活动。在陶溪川,景德镇大型原创音乐剧《上镇》、舞蹈诗剧《只此青绿》、音乐剧《沉默的真相》《陶小剧&一只麦脱口秀》等演出将在陶溪川大剧院轮番上演。新青年·第四届学院实验艺术文献展、威尼斯国际建筑双年展、中国国家馆回归展等展览将在陶溪川艺术中心精彩呈现。

在三宝国际瓷谷,三宝谷市的美食节、文创市集等将以全新的面貌与大家见面。杨梅亭艺栈、隐居酒店、山野客栈等精品民宿酒店将推出重磅优惠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

在九集小镇,九集生活节夜市将陪伴广大消费者度过每一个精彩的夜晚。

在御窑景巷,夜珠山&码头集市将在8月初集万众期待正式开业。

最后,为进一步有效刺激文旅消费,推动“夜珠山·消夏节”活动达到高潮,珠山区文广新旅局将联动夜珠山消费带内各企业商家发放各类文旅消费券、团购券等,切实做到精准补贴,文旅促消费,文旅惠民生。(黄益华)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