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县医保局开展庆“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今视频 发布: 2022-07-04 16:22
7月2日,浮梁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浮梁县蛟潭镇琅溪村中共河西县委旧址开展庆“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4145333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提振广大医保干部职工的精气神,提升为民服务质效。7月2日,浮梁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浮梁县蛟潭镇琅溪村中共河西县委旧址开展庆“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李义涛、副局长章卫旭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微信图片_20220704145336

面对鲜红的党旗,李义涛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来回顾我们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以实际行动和优良作风兑现对党的承诺,用心用情、精细精准做好医保政务服务工作,为开启新时代浮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在河西县委旧址所在地的会议室里,全体干部职工首先聆听了讲解员关于当地的革命斗争史和革命先辈光荣事迹的介绍。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路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在珍贵图片资料和实物前不时驻足,通过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在历史场景中思索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深刻感悟红色文化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704145339

“我们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导向,用心用力用情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答好医保为民时代答卷。”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黄益华 吴慧桐)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