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0亿元 高铁刹车片项目落户江西景德镇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2-06-24 16:06
近日,江西省景德镇市昌江区人民政府与江西耐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铁刹车片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今视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近日,江西省景德镇市昌江区人民政府与江西耐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铁刹车片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这次签约项目由政企双方共同出资打造,预计总投资20亿元,全面投产后可年产120万套高铁刹车片,成为国内大批量高铁刹车片供应商之一,这必将为昌江区的新材料领域带来一次全面转型升级,成为推动“两区融合”的典范,也必将为景德镇市打造千亿陶瓷产业、实施“工业强市”战略提供强力支撑。

近年来,昌江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加快工业倍增、打造千亿陶瓷产业的目标,将低能耗、低物耗、高科技、高附加值的先进陶瓷产业作为产业发展主攻方向,致力规划上加强引领、项目上精准导入、要素上全力保障、模式上开放融合,大力实施招才引智、招大引强,成功引进新材料产业基地、高铁刹车片等一批优质先进陶瓷项目,将成为推动昌江区先进陶瓷产业驶入发展“快车道”的源头活水、强大动力。

据悉,高铁刹车片项目由政企双方共同出资打造,共分3期,预计总投资20亿元,全面投产后可年产120万套高铁刹车片,实现年销售收入72亿元,年纳税5亿元,解决就业岗位150个。(徐鑫鑫 黄益华)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