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监委会议召开

来源:景德镇日报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2-06-23 14:35
6月21日,景德镇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监委会议召开。

6月21日,景德镇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监委会议召开。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纪委省监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景德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良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阐明了伟大自我革命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规律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把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融于一体,用“全周期管理”方式,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持续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加强整改日常监督,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用好用足巡察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充分发挥巡察反腐利剑作用。要坚持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树立底线思维,做实做细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推动各级各部门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加快推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景德镇。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主动应对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挑战,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规范使用微信等网络社交平台,不信谣不传谣,带头遵规守纪、恪守清廉,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要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坚决防止“灯下黑”,始终以党性立身,忠诚坚定、无私无畏,秉公执纪、谨慎用权,真正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来源:景德镇日报 欧阳晨君 沈明样)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