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党政代表团来景考察调研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 2022-06-15 16:35
6月13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率新余市党政代表团来景考察调研。新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志坚随同。

微信截图_20220615161827

新余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在景德镇长虹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 刘定远 摄) 

6月13日,新余市委书记蒋斌率新余市党政代表团来景考察调研。新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志坚随同。景德镇市委书记刘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永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罗建国,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军,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昌江区委书记倪卫春,国家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刘子力分别陪同。

蒋斌一行先后来到江西杰迪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通用航空产教融合基地项目工地、长虹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洛客设计谷、陶阳里御窑历史文化街区、景德镇记忆旅游休闲街区等地,通过听介绍、进车间、看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以及我市在产业创新、文旅融合等方面的措施做法,并就如何优化企业服务、加快陶瓷产品创新、助推产业跨界融合等方面进行交流。

刘锋代表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对新余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景表示欢迎。他说,新余与景德镇作为兄弟城市,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发展相似。特别是近年来,新余市在产业转型升级、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经验做法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此次新余市党政代表团来景传经送宝,是对我市工作的有力促进,希望常来景德镇考察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给予更多关注支持,帮助景德镇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考察中,景德镇产业发展的蓬勃动力和创新活力,给新余市党政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来景实地参观考察,深切感受到了景德镇近年来的变化之大、发展之迅速,尤其是项目建设与企业入驻同时开展、优化服务助力老企业焕发新生机、传统陶瓷与现代产品设计融合等一系列创新举措令人深受启发。新余市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景德镇的成功经验,努力将这些好思路、好理念和好做法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推动新余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同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开展更多合作,共同推进两地发展更上新台阶。(来源:景德镇日报 程丽媛)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