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圆满完成团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今视频 编辑:黄益华 发布: 2022-06-10 16:18
6月9日晚上,共青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来自市分行各级分支行的29名共青团员参加了会议。

无奋斗,不青春。广大团员青年是党的后备力量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生力军。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69日晚上,共青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来自市分行各级分支行的29名共青团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新一届团委委员:宁翀、陆俊、蒋敏、高建美、洪婧妍、应天蔚、向维经。会后,新当选委员召开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宁翀为共青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委员会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长期以来,邮储银行景德镇市分行团委在市分行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组织青年、凝聚青年,开展了24小时抗疫值守、抗疫捐款捐物等爱心活动,鼓励青年以自身的模范行动传递正能量。新当选委员代表蒋敏作表态发言时表示,新一届团委将坚持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青年表率。与此同时,将围绕市分行党委的各项任务,服务好团员青年,开创市分行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蒋敏)

 

        

求助、维权、咨询,找《今帮忙》

  • 九江:黄山松 181 7921 0110
  • 吉安:彭南 135 7688 5601
  • 鹰潭:王重 181 7019 9110
  • 景德镇:黄益华 181 0798 1344